当前位置:

颐和苑智能养老养生公寓项目

编辑:redcloud 2013-09-24 07:54:31
—分享—

  关于”颐和苑智能养老养生公寓项目”的情况说明

  项目简介

  “颐和苑智能养老养生公寓”是由玖一企业集团旗下的独立法人企业衡阳市玖玖置业有限公司倾情打造的项目。

  “颐和苑智能养老养生公寓”项目座落珠晖区酃湖乡解放村,紧靠耒水自然风光带,毗邻白鹭湖,地处衡阳高铁站、新体育馆、湖南工学院、衡阳师院、高铁职业学院新城经济圈,离外环线1.5公里,距高铁站4公里,离在建的机场10公里,项目规划用地400亩,分二期建设,其中一期占地160亩,规划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

  该项目首创“物管经营+养生服务”双重服务模式,目标是营造诗意的栖居环境,打造最舒适的现代化养生家园,以健康养生服务为核心,融居家、医疗、商务、生活体验、休闲旅游、娱乐、社交于一体,建设了五大系统,倾力打造“安居、宜居、乐居、隐居、品居”的智能化、功能型的生态健康住宅。

  “颐和苑”定位为大规模、高档次、高品位,以休闲养生为设计理念,以全方位服务为宗旨。园内设计有近万平方米的湖水景观,设有垂钓台、文化广场、运动场馆、社区医院、营养餐厅、会所、超市、俱乐部等各种养生功能设施及生活配套齐全;房屋住宅根据个性化需求设计,园内推出24小时贴心服务及专业养生医护体系,通过门禁系统、床头紧急按钮均24小时可直接与社区服务中心取得联系,社区医院专业护理24小时巡视巡查。园内配有专业营养师膳食指导与家庭厨房,设有公共营养食堂、蔬果超市,社区老年大学有养生保健课堂,专家养生讲座,琴棋书画,弹唱舞蹈,自办自乐的精神文化系统别有情趣。

  “颐和苑智能养老养生公寓”项目在选址、设计、建设等各个方面公司都作了完美筹划,加上处处彰显人文关怀的配套服务,日前被列为市重点工程并已申报省重点工程。

  今年4月,全国老龄委副主任朱勇及省民政厅、市民政局一行10余领导专程对“颐和苑”项目进行了视察指导,并要求把“颐和苑”项目打造建设成全国的样榜工程!

  老龄委计划三年内在全国建成百家智能化养老实验基地,衡阳“颐和苑”可与全国百家基地实行异地旅游、养老居住互动,极大地满足老年养生高层次的精神文化追求。为使百姓尽快受益,老龄委要求“颐和苑”项目在今年九月份开盘,2014年8月全面建成并投入使用。

  目前颐和苑项目急需解决的问题

  2011年按照市政府市长专题办公会议的精神, 衡阳市玖玖置业有限公司承债式整体收购玉泉公司。为化解原玉泉债务风险,市长专题办公会议的决定对于颐和苑项目予以特事特办的政策优惠,在报建方面开放绿色通道,允许颐和苑项目可边施工建设边报批。项目启动后至今,项目一期的立项、国土、规划手续已办好,施工许可证及预售手续正在办理中,项目一期建设,部分标段主体已建至二层,项目二期的国土、规划、立项正在按程序报批。但在工程建设中我们也受到多方面的阻挠,不堪重负。

  1、工程建设中多次遭到相关职能部门的停工检查及处罚,希望市政府市长专题办公会议的精神能真正得到落实,予以特事特办的政策优惠,在报建方面职能部门开放绿色通道。

  2、项目所座落的珠晖区酃湖乡大众村、解放村的村民也屡屡以各种不是理由的理由阻止施工,希望政府相关部门能予以协调关系,使项目建设的顺利进行。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