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创新集团

编辑:redcloud 2013-10-17 16:46:33
—分享—

  

 

  湖南创新(集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是一家集微生物无抗饲料研发、生产和销售、无抗生猪规模养殖、无抗生猪屠宰加工、无抗冷(热)鲜猪肉连锁专卖、大型冷链商贸物流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秉承“让天下人都吃上健康安全肉”的使命和信条,自主研发了国际一流的微生物无抗生产技术和产品系列,并由此衍生带动地区生猪无抗生态化养殖的革命性变革,同时通过采用国际先进的CSB质量追溯系统实行全链监控,以“企业+经销商+农户”、“企业+农户”、“企业+养殖合作社”、“企业+基地+农户”等多种运营模式,进行多方位、多层次的推广和普及,提升了地区生猪养殖事业和肉食业向品牌化、高端化发展的平台,实现了自无抗饲料生产到无抗生猪养殖、屠宰加工和无抗肉品销售的整个产业链肉食品安全可控、可追溯,使广大民众吃上真正的安全放心肉品。

  公司主导产品“超大”牌微生物产品系列涵盖饲料、养殖等多环节、多类型使用需求,以科技含量高生态环保而领先同行,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称号。

  做为集团另一主导产品“动物庄园”肉食品牌以其安全无抗、绿色生态、肉质鲜美等突出的特点已成为衡阳市生鲜肉品上市的第一品牌。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