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天之衡酒业有限公司

编辑:redcloud 2013-10-17 16:45:02
—分享—

  

 

  天轸衡山,之曲终南,衡酒醇香。

  湖南天之衡酒业有限公司是由湖南环球科技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全额投资的科技型民营企业,注册资本800万元,总占地面积400亩,建筑面积33690平方米,年生产能力1万吨,是一家集白酒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型酒业有限公司,座落于衡山南、湘江滨的酃湖之畔,成立于2007年,成立后被衡阳市委、市政府列为重点支持的企业之一。

  清泉山里泉出清,万顷酃湖逗一泓。醽醁见珍张载赋,原来缩酒贡南荆。

  西汉时期,酃湖水孕育了衡阳地区的农耕文化,先民利用富足的余粮开始酿酒,始所酿之酒成为历代贡酒。至西晋,衡州酿酒业大兴,环湖十里长市酒旗晃晃,酒香溢人。清代,衡酒尤为兴盛,之不限于酃湖域界,人们转而以澄碧的湘江水酿酒,作坊沿江林立,琳琅满目数百余家,年产酒4万余担。酒色如湘水之澄碧,味如湘云之轻蒙。历朝历代,山水流金,衡酒流传。

  天之衡人尊崇天、地、人三体平衡的致衡之道,承千年衡州佳酿之大统,鉴中国名酒之特长,仰得天独厚之气候佳境,依现代先进技术设备及科学管理,开发创新,酿造出凝聚这片山水神韵的中国历史文化名酒。“醇香浓郁、绵甜爽净、回味悠长”的天之衡系列酒,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正在被创造成湖湘的新名帖。

  衡州佳酿酒久熟,举杯欲饮香浓郁;今人得享古人福,衡酒相传永流芳。

  公司依托强大的资金实力、先进的经营理念、完善的市场服务,采取先进的市场运作机制,聚集了专业的白酒销售精英、,在白酒行业倡导全新的服务营销模式,为经销商提供强有力的市场支持,为最终实现合作双赢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公司以博大的人文平衡理念,树“天之衡”文化形象,以一流的产品质量,树“天之衡”品牌形象,以造福乡梓、回馈社会,树“天之衡”社会形象。恒久流传----天之衡。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