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豪云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编辑:redcloud 2013-10-17 16:43:40
—分享—

  

 

  衡阳市豪云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系列散装物料输送机械、工程机械专业制造商,创建于1998年,注册资金208万元,座落在衡阳市珠晖区工业园新星东路3号,占地面积2.1余万平方米,现有员工200余人。邻近京广、湘桂铁路;武广高速铁路;京港澳高速公路、泉南高速公路交通十分便利。

  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发展,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多名高级工程师,在散装物料输送机械、工程机方面经验丰富,成功的为用户提供了高经济性散装物料输送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咨询服务。公司总工位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成功开发和研制了多种专利产品。

  为适应机械行业日新月异的迅猛发展,豪云人励精图治,积极融入到生产全球化的经济新时代,创新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不断提高产品开发,设计能力,引进改良代表国际领先水平的生产设备,并在整个生产流程中实现标准化管理,确保豪云公司产品性能永远都处于领先水平,同时公司全面贯彻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从配件进厂到生产、装配、成型、检测、出厂等所有环节都进行全面检测,全程监控。公司在产品质量、性能和外观上投入大量的技术历量进行研发和创新,专业人员覆盖机械设计与制造、工业、电气自动控制、流体传动与控制、计算机辅助设计和力学分析等,加强同行业的合作与交流,充分整合调动资源,随时掌握行业最先进技术等工艺,保持巩固国内领先的技术优势,公司将朝着产品多样化、高技术含量、高质量、优质的服务发面发展,力争成为散装物料输送机械设备制造的龙头企业。

  公司主要产品有工程机械零部件、皮带机输送机、螺旋输送机、斗式提升机、埋刮板输送机、链式输送机、等系列输送设备。我公司生产设备性能稳定、质量可靠、广应用于冶金、煤矿、电力、化工、建材、港口、码头、交通等部门,受到全国广大客户一致好评,豪云人将更专注满足客户的需求提供最先进有效的散装物料输送系统设备和服务,为客户节约成本创造价值共同分享辉煌的成果。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