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4年网上征兵工作启动

编辑:redcloud 2014-04-23 15:18:31
—分享—

  本网讯 为推进征兵信息化建设,从今年开始依托“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实施网上征兵。网上征兵分为兵役登记、应征报名、初审初检、预征管理、体检政审、预定新兵等六个步骤,所有征集对象都必须在网上进行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兵役登记完成后,打印《男性公民兵役登记/应征报名表》,持此表到户口所在地乡(镇、街道)武装部进行现场确认并提交该表。应征报名完成后,符合参军基本条件的,打印《男性公民兵役登记/应征报名表》到户口所在地乡(镇、街道)武装部进行现场确认并提交该表;全日制普通高校学生还需同时打印、提交《大学生预征对象登记表》和《应征入伍高校学生补偿学费代偿国家助学贷款申请表》。

  男兵征集对象范围及应征报名时间:具有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毕业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部分地区农业户口青年可放宽至初中毕业。男青年年满18至20周岁,高中毕业生可放宽到21周岁,高校在校生放宽到22周岁,高职(专科)毕业生放宽到23周岁,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放宽到24周岁,根据本人自愿,可征集年满17周岁的高中应届毕业生入伍。应征报名时间即日起至8月5日。

  女兵征集对象范围及应征报名时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年龄放宽至22岁;普通高校在校生,年龄放宽至20岁;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含当年度新入高校就读的学生),年龄为17至19岁。应征报名时间为6月20日至8月5日。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