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平乡】防疫禁毒“两手抓两不误”

作者:zhuhui 编辑:redcloud 2020-03-20 16:38:10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刘志青)在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和平乡积极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活动。3月19日,和平乡组织全体乡、村工作人员,在各自办公室通过电脑、手机等多媒体平台观看学习钟南山院士拍摄的《别让“我以为”变成“我后悔”》禁毒公益宣传片,片中钟院士以医学专业的专业视角,分析介绍了毒品对身体、家庭、社会的危害,号召全社会珍爱生命、拒绝毒品。

  据悉,本次禁毒宣传片观看活动约有90余人参加。通过本次活动,掀起了和平乡新一轮禁毒宣传高潮,进一步提高了全乡工作人员的禁毒意识和抵御毒品能力,做到防疫禁毒“两手抓两不误”,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无毒”天空。(和平乡供稿)

作者:zhuhui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