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平乡】和平乡组织开展辖区宾馆超市防疫

作者:zhuhui 编辑:redcloud 2020-03-20 16:37:3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何宗宜)为加强和平乡安全工作,强化群众安全意识,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3月20日上午,和平乡人大副主席带队对辖区重点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检查工作,乡应急站、新民村村干部一同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对超市、宾馆等人流密集处进行全面检查。实地了解疫情防控措施是否到位,进出人员测量体温是否落实,是否按要求配置消防设施、器材并保持完好有效。并重点对疫情防控实施方案、应急制度制定、消防设施配备、安全疏散通道及每日值班人员到位情况进行详细检查。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安全管理能力,有效增强公共场所经营人员安全守法意识。消除了部分重点场所的安全隐患,为确保辖区安全稳定提供有力保障。(和平乡供稿)

作者:zhuhui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