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风街道】战“疫”青春,绽放绚丽之花

作者:zhuhui 编辑:redcloud 2020-03-20 16:36:5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陶继明 肖琴琴) 近日,东风街道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协同区人防办在我街玄碧塘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投身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积极参与社区帮扶、服务群众等工作。

  这些志愿者们来自于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牵头人为庾致玮同学,在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他们的到来无疑为社区带来了新生力量,同时也提高了社区工作人员的工作积极性。玄碧塘社区是一个较为老旧的社区,居民的平均年龄较高,庾致玮同学充分利用自己的学生身份优势和专业知识,积极协助社区电话了解居民心理状况,上门问侯社区重点扶助对象,并拿出自己的奖学金为困难居民送去油、米、生活用品等慰问物资。

  庾致玮同学说:“身为青年学生预备党员,非常感谢东风街道及区人防办能给予他们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机会,能在社区的带领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虽然不能走在疫情的最前线,但能在后方献出自己绵薄之力,自己也非常欣慰。作为一名党员,就是希望自己能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东风街道供稿)

作者:zhuhui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