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路街道】雷霆出击 消除隐患——广东路街道积极疏导郴州3.30火车脱轨事故滞留衡阳旅客

作者:zhuhui 编辑:redcloud 2020-04-01 11:41:4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罗新林 宋诗妍)3月30日,T179次列车在郴州发生车厢侧翻起火事件,致使衡阳火车站滞留旅客达700余人。为有效消除事件带来的负面影响,安抚滞留旅客情绪,昨晚凌晨1点,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军荣在火车站连夜组织召开专题调度会,及时制定应急预案,细致周密组织旅客返程事宜。该街道书记、主任率领党工委班子成员迅速吹响应对突发事故“集结号”,亲自进行通宵值守,深入衡阳火车站一线高效处理,消除隐患。

  滞留火车站旅客主要为两类:一是在衡阳火车站上车出行旅客,二是途经衡阳火车站滞留旅客。街道及时联合火车站、铁路公安处等部门为尚未上车出行旅客办理退票手续,安抚疏导滞留旅客情绪,并联系公交公司包车将途经衡阳站滞留旅客送往衡阳高铁站通过车票退改签等手续进行安全返程,考虑到现为疫情期,街道为每位滞留旅客发放口罩等防疫物资,确保平安出行。

  截止到今天上午9点,滞留衡阳旅客已全部踏上临时调配的高铁动车平安返回。(广东路街道供稿)

  

 

  图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军荣在火车站连夜组织召开专题调度会

作者:zhuhui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