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督查苗圃街道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杨华 编辑:谢鑫 2022-01-17 16:47:14
—分享—

本网讯 1月12日下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爱民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苗圃街道,督查珠晖区乐爱老人养护中心、莲花敬老院、苗圃路社区的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

在养老中心,周爱民重点查看了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消防通道、安全出口、紧急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安全标识、应急照明灯是否配备完善并有效使用,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和疫情防控管理制度是否落实,并指出,要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在风险管控和排查上下足功夫;要提高工作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电路电器、消防设备、食品安全、无障碍通道、疫情防控每个环节不留死角;要进一步完善多部门联合监管,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周爱民还对苗圃路社区的城乡标准化建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要全力推进“三化”治理模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结合苗圃的实际情况,探索出可执行、可操作的治理方案;要将“里巷工作法”与疫情防控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主观能动性,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做到闭环管理和科学预防。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杨华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13/107692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