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督查我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2-01-24 08:34:38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120153150.jpg


本网讯 1月20日上午,区委书记魏中发深入火车站、鑫都电影院等重点场所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敏参加督查。

“回到衡阳感觉怎么样?”“有哪些不满意的地方吗?”在火车站,魏中发与刚刚下车的旅客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对我区工作的满意度。随后,魏中发来到火车站出站口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春运、疫情防控等工作,他强调,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积极协调车站广场商户,做好便民工作;要挂好灯笼,营造好春节氛围;要做好“门前三包”工作,把卫生打扫干净。

在鑫都电影院,魏中发与影院负责人详细了解影院经营情况、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情况,并随机检查了灭火器,他要求,影院内要禁止使用明火,确保消防安全;同时要落实好扫码、戴口罩、测体温等疫情防控措施。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20/107930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