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深入到和平乡新华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和平乡 作者:何宗宜 编辑:夏浩然 2022-02-08 18:10:32
—分享—

c4d081e27d34aec7b1d182f0c5f9f31.jpg

本网讯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幸福过年。1月27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晓侣一行深入到和平乡新华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区民政局相关领导、和平乡党委书记及和平乡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新华村脱贫户陈远跃家中,周晓侣与他们亲切地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和生活状况;在高龄老人王庭凤家中,周晓侣向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在儿童刘振宇家中,周晓侣叮嘱他要认真学习,成为有用之才,今后为建设家乡贡献力量。

本次慰问,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送上新年祝福,周晓侣强调相关单位要加强对辖区内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并鼓励群众增强信心,积极奔向新生活。

来源:和平乡

作者:何宗宜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30/108307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