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晓侣深入基层走访联系市、区人大代表

来源:茶山坳 作者:茶山坳 编辑:夏浩然 2022-02-16 08:26:40
—分享—

2222.jpg

本网讯 为进一步密切与人大代表之间的联系,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2月1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晓侣赴茶山坳镇走访联系市、区人大代表。

走访中,周晓侣一行深入代表所在的单位和村社区,与他们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区人大常委会的工作情况。他指出,代表工作是人大工作的基础和活力源泉,基层人大代表工作和生活在人民群众中间,与人民群众有着天然密切的联系,对人民群众的需求有直接感受。要立足岗位践行初心使命,在本职工作中建功立业,为百姓办好事办实事,在人民群众中做表率,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更加紧密联系人民群众,深入了解民情,真实反映民意,努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为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

来源:茶山坳

作者:茶山坳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2/14/108692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