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路街道春运期间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陈文娥 编辑:夏浩然 2022-02-21 14:58:25
—分享—

       本网讯 为有效提升全街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全民禁毒工作氛围,普及毒品知识、传播禁毒理念、宣传禁毒政策、震慑毒品犯罪,2月14日,广东路街道利用春节返工契机组织各社区以及辖区未成年学生在火车站广场人员流动密集的地方开展春运期间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通过帐篷、悬挂横幅、宣传展报、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志愿者热心向过往群众讲解毒品的性质以及防毒、拒毒知识,通过讲解真实案例提醒群众提高防毒意识并告诫广大居民群众要谨慎交朋友、不要进入复杂的场所,让广大群众了解到毒品的危害,有力提高群众的禁毒意识和防毒能力。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份,营造了全民禁毒宣传教育的良好氛围,有效帮助外出务工人员学会识别毒品,拒绝毒品,让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增强大家禁绝毒品的决心,形成共同预防毒品、宣传毒品危害、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掀起全民禁毒新高潮。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陈文娥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2/15/108730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