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2-02-21 14:58:51
—分享—

241A6791.jpg

本网讯 2月19日上午,我区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区委书记魏中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 ,区领导张斌、梁璞存、周爱民、张含英、王武军、郭然、谢志军、陈燕、段平华、旷文恒分别就分管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魏中发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前期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复工率并不理想等问题。

魏中发强调,要努力梳理问题解决问题,确保项目整体推进。要梳理好内因与外因、主观与客观、共性与个性等问题,对症下药;要积极主动协调,把工作整体统筹推进。区委办、区政府办与重点项目办要全面调度、全面把关,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与上级部门对口协调,分管领导要及时跟进。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2/19/108853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