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溪社区开展禁毒、反电诈专项宣传活动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王立龙 编辑:夏浩然 2022-03-15 08:38:17
—分享—

本网讯 近日,广东路街道上溪社区联合铁路军供站、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禁毒、反电诈专项宣传活动,倡导“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 提高警惕 谨防诈骗”,活动主旨为:全面提升辖区群众反电诈防骗意识,有效遏制电信诈骗高发势头,维护居民财产安全,进一步提高全民抵御毒品的能力和禁毒斗争的意识。

图片1.png

在集中宣传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在辖区内人流量大、密集的公共场所,通过发放反电信欺诈手册、禁毒宣传手册的方式,向常住的居民、流动的人员、门店商铺个体详细介绍了电信诈骗的手段和毒品的危害,并通过通俗易懂的方式对居民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同时还进行了国家反电信诈骗APP的宣传,引导居民群众通过科技的手段参与反电信诈骗的行动中来,保护好自己的人身权益。

许许多多的居民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了解到了电信诈骗的手段和毒品对于一个家庭所带来的恶果,纷纷传阅宣传手册,对于反电信诈骗,更有亲身经历并受到损失的居民,对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拍手叫好,并表示从中获得很多相关防范知识。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居民了解到了电信诈骗手段和毒品带来的危害性,也提升了居民日常生活安全度,为全民参与反电诈和日常禁毒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王立龙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3/11/110000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