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梁璞存赴茶山坳镇调研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区政协 作者:胡鹏程 编辑:夏浩然 2022-04-27 17:14:17
—分享—

1.png

本网讯 4月20日下午,区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顾问、区政协主席梁璞存赴茶山坳镇调研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

梁璞存一行来到坐落在茶山坳镇的衡阳自行车厂,实地察看建筑布局、厂房现状等实际情况,听取茶山坳镇党委负责人、滨江新区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关于该厂土地性质、产权属性、招商工作等情况汇报。

梁璞存强调,茶山坳镇要深入贯彻落实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以商兴区”的观念,立足我区产业布局,深挖招商线索,依托闲置厂房、闲置资产等资源,加大项目引进力度,让“旧巢”驻进“新凤”。要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提升服务效能,拓宽群众就业渠道,带动百姓增收共富,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区政协

作者:胡鹏程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4/22/111502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