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调研红光物流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2-04-27 17:15:06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425162000.jpg

本网讯 4月25日上午,区委书记魏中发深入红光物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武军参加调研。

魏中发一行实地查看货物装卸、湘粤非铁海联运衡阳集结中心首发式场地搭建等,并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中欧班列运行情况、公司货物年运输量等。他强调,要扎实做好湘粤非铁海联运衡阳集结中心首发式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首发式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红光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公铁水多式联运的、以工农生产企业产前原料、产后产品为主的集公、铁、水于一体、仓储、装卸搬运、国际物流、物流贸易等综合性物流企业。服务客户达100多家,业务幅谢全国几十个省市,是湖南省内物流行业的重点企业,2021年共完成集装箱运输量3.2万箱,全年货物吞吐总量达1200万吨,物流收入达到3亿元。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4/25/111625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