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参加区委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2-04-27 17:15:46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426165801.jpg

本网讯 4月26日下午,区委书记魏中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委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学习交流,锻炼提升党性修养。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斌,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武军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

微信图片_20220426165757.jpg

魏中发充分肯定区委办2021年度工作所取得成绩。他说,要继续努力和奋斗,有跟着走的意识、跟得上跟得紧的能力、跟得好的效果,立足岗位、努力学习,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业务水平,提高自身理论素质,提高对区情、市情的把握,提高对事物的判断,为区委决策提供参考和依据,发挥好办公室“指挥部、参谋部、督察部、服务部”的作用。

魏中发要求,要以严的作风要求自己,为全区树立好的形象,在工作作风方面作表率,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和廉政纪律,杜绝出现“随意化”,同时加强队伍建设,让所有干部在成长中不栽跟头、不走邪路。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4/26/111675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