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政协召开五届五次常委会议

来源:区政协办 作者:胡鹏程 编辑:夏浩然 2022-04-28 10:17:11
—分享—

本网讯 4月26日上午,政协珠晖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梁璞存主持并讲话。

会议应到常委31名,实到28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2.png

会议协商通过了《政协衡阳市珠晖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委候选人建议名单的决定(草案)》《区政协五届二次会议召开日期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了区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相关事宜及《区政协五届二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会议还通报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社情民意信息优秀稿件的决定》等相关文件。

梁璞存指出,要全面做好五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各筹备工作小组要积极吸收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查漏补缺,严把细节,周密部署,确保文件高质量、服务零差错、衔接无缝隙。全体政协委员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做好提案提交、分组讨论、大会发言等会务工作,为全区大事要事、民生实事难事建良言、献实策,确保大会圆满成功。要扎实推动我区政协事业再立新功。全体委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把稳、找准、抓牢政协履职工作的着力点,以高质量的履职成果和工作业绩,为助力实现“三高五区一跨越”战略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区政协副主席阳启宝、何奇志、丁倩茹、邓志超,秘书长贺康政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政协工作负责人、各界别小组召集人和区政协各办委主任列席会议。

来源:区政协办

作者:胡鹏程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4/27/111721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