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城建城管系统落实安全生产“五全一常态”机制推进会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区政府办 编辑:谢鑫 2022-05-06 15:10:04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505154543.jpg

本网讯 5月3日上午,区委常委、副区长旷善主持召开全区城建城管系统落实安全生产“五全一常态”机制推进会。各乡镇(街道)城建城管工作分管领导,区直各相关部门和有关驻区机构安全生产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批示精神。区自然资源局、区住建局、区城管执法局负责人先后就地质灾害防治安全、森林防火安全、建筑施工安全、燃气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旷善强调,要进一步深化认识,不断提升抓好安全生产的政治站位;要进一步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慎终如始抓好安全生产的基础工作;要进一步坚持导向原则,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抓好安全生产;要进一步未雨绸缪,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要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抓好城建城管系统安全生产,确保全区平安稳定。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区政府办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5/05/112007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