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州路街道白渔潭社区开展预防老年人防诈骗宣传活动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王娟 阳华芝 编辑:夏浩然 2022-05-13 13:42:05
—分享—

本网讯 为了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电信网络诈骗,进一步提高辖区老年人防诈骗意识,保护好老年人的“钱袋子”。5月9日,衡州路街道白渔潭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预防老年人防诈骗宣传活动。

“我们想通过今天举办这个活动,让最广大群众有一个防范的意识,守住自己的钱袋子。”志愿者们细致、贴心地进行“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讲解,帮助老人安装APP,支招防诈骗策略与技能,向居民尤其是中老年群众详细讲解近年来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实际案例中的手段、方法、形式、特点,告诉大家一定要多分析、多证实,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或短信,以免上当受骗,并号召居民向亲朋好友开展宣传。

“利民之事,丝发必兴;厉民之事,毫末必去。”此次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辖区老年人的识骗意识和防骗能力,受到群众一致好评。下一步,衡州路街道将继续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让“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社区落地生根。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王娟 阳华芝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5/09/112310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