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路街道和平小区社区:温暖社保进社区 宣传政策入人心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刘莉 编辑:刘知 2023-06-28 08:58:25
—分享—

本网讯6月14日,和平小区社区积极组织筹划在社区内大力开展“温暖社保进社区 宣传政策入人心”宣传活动。

在和平小区社区广场,工作人员通过张贴、发放由珠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印制的宣传彩页,向群众宣传2023年失业登记失业金申领、创业担保贷款申请、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解读、困难就业人员相关政策解读、个人就业补贴政策汇编、企业创业补贴政策汇编等社保新政策,现场手把手教群众使用“湘税社保”小程序进行手机缴费;指导60岁以上老人用“智慧人社”App,随时随地为退休人员进行人脸识别网络认证。同时也大力宣传“湘易办”APP下载注册查询功能。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及时将社保最新政策送到群众身边,为群众答疑解惑,既宣传了社保政策服务了群众,又促进了社保工作的开展。下一步,和平小区社区将继续加大社保政策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群众对社保政策知晓率,扩大社会保险覆盖面,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7.png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刘莉

编辑:刘知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0/50/127672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