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苗圃街道光明里社区发挥居民代表作用激发基层治理潜能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旷文凯 编辑:刘知 2023-06-28 08:58:19
—分享—

本网讯 6月14日上午,苗圃街道光明里社区隆重召开2023年居民代表述职暨表彰大会。会上十位居民代表作了精彩、务实的述职报告。

近年来,苗圃街道光明里社区全面推行党建引领“一核五入”里巷工作法,以社区党组织为核心,整合资源,充分发挥党员和居民代表、网格员楼栋长骨干作用,光明里社区组建了4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党员志愿服务队、居民代表队、“衡阳群众”志愿者队、义警巡逻队伍,成为社区建设事业的常备军。通过共同努力,社区取得了灯有人修、绿有人补、卫生有人扫、纠纷有人调,无重大刑事案件,无重大安全事故,无非法集体上访的“四有三无”治理成效。明星楼栋长、优秀居民代表成为光明里社区的品牌和网红。

图片1.png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旷文凯

编辑:刘知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0/50/127673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