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开展“2023年度森林防灭火、防汛抗旱、防灾减灾”综合应急演练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刘星 刘苹 编辑:刘知 2023-06-28 08:59:06
—分享—

本网讯 6月15日上午九时,由珠晖区应急局主办、东阳渡街道承办、太山村协办的“2023年度森林防灭火、防汛抗旱、防灾减灾”综合应急演练在太山村长岭铺组如期举行。区消防救援大队、区水利局水旱灾害防御事务中心、东阳渡街道应急分队、蓝天救援队、区直相关成员单位、各乡(街)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6.16.01.png

此次综合演练旨在通过此次实战演练,落实区委、区政府对安全生产的整体要求,切实提高全区应急队伍在综合指挥、快速反应、协同作战等方面的能力,进一步提升全区应急水平。

综合演练期间,东阳渡街道应急分队完成割灌除草演练项目,并配合区消防救援大队、蓝天救援队共同完成森林防灭火及伤员救治演练,区水利局水旱灾害防御事务中心开展防汛抗旱演练,蓝天救援大队进行水上救援演练,四个演练科目依次有序进行。演练活动中即充分展示了乡(街)半专业化应急队伍对突发情况处置能力,又增强了半专业应急分队与专业救援队伍的密切配合,形成了共防共治,切实保障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的演练效果。活动中全体参演人员发扬团结协作,不畏困难精神,做到精密配合,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刘星 刘苹

编辑:刘知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0/51/127720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