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调度和平乡滨江新区项目

来源:和平乡 作者:肖怡娴 编辑:刘知 2023-06-12 15:54:15
—分享—

本网讯 6月9日,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武军在和平乡召开会议调度滨江新区项目工作。

DSC01554.JPG

王武军一行听取了滨江新区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和平乡项目建设工作,认为和平乡党委高度重视,在各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且由专人抓、专人管,遇到问题能及时解决。对于项目推进过程中还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武军强调,在区委、区政府正确领导下、和平乡各位同志的努力下,项目各项工作可圈可点,与此同时,存在的问题不可忽视。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振精神,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和危机感;要认真对待。要深入研究政策、吃透政策、用好政策。讲规矩、讲担当、讲感情,无论是在前期征拆还是后期扫尾,都不能突破底线红线。理清轻重缓急,有的放矢,有礼有节有序统筹工作,同舟共济、齐心协力推进项目建设提质增效,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和平乡

作者:肖怡娴

编辑:刘知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0/56/127496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