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风街道一六村社区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匡建平 编辑:刘知 2023-06-28 08:57:37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就业创业的积极性,解决企业用工需求和务工人员求职愿望,让辖区居民了解就业创业政策,更好地帮助社区居民就业,6月14日上午,东风街道一六村社区开展了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和“衡阳群众”志愿者深入企业和居民区,向居民发放相关政策宣传资料,在辖区内宣传栏内张贴政策宣传海报,详细向居民讲解了就业困难人员援助政策、职业技能提升政策、职业技能培训政策、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等就业创业相关政策,现场对居民提出的政策咨询、疑难困惑等问题进行了解答,让社区居民更加全面地了解就业创业的各项政策,增强了创业就业信心。

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参与人次130余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居民群众对就业创业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激发了辖区无业、失业人员就业创业的热情和信息。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加大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宣传力度,让无业、失业人员能够了解到相关的就业机会,让更多符合条件的居民能够享受就业创业的惠民政策,使就业创业扶持政策落到实处。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匡建平

编辑:刘知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0/58/127582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