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化水域巡查 筑牢防溺水“安全网”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匡建平 编辑:刘知 2023-06-15 16:47:28
—分享—

本网讯 暑期临近,为进一步提升辖区中小学生防溺水安全意识与自救能力,全力遏制溺水事件发生,保障人民生命安全,6月13日,东风街道一六村社区组织社区“两委”成员开展防溺水巡河活动。

巡查员们对辖区水域岸线进行逐一排查,认真检查河道周边的防护设施和防溺水警示牌安装设置情况,积极向居住在水域附近的青少年和家长宣传防溺水安全知识,提醒河岸垂钓人员一定要保护好自身安全,牢记防溺水知识,监管好自己的孩子,避免溺水事件发生,特别强调孩子不得在无成年人陪伴和无安全措施的情况下私自在河边玩耍打闹,告诫大家珍惜生命、切勿把防溺水当小事。

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强化宣传,提升群众防溺水安全意识,持续开展全方位防溺水巡查,坚决落实各项防溺水举措,筑牢青少年防溺水安全网,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匡建平

编辑:刘知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0/58/127582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