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平乡组织开展人大代表“6.25为民服务日活动”

来源:和平乡 作者:肖怡娴 编辑:刘知 2023-06-26 23:02:20
—分享—

本网讯 6月25日下午,和平乡人大组织辖区内市、区、乡15余名人大代表开展2023年“6.25为民服务日活动”慰问困难群众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晓侣出席活动。

活动中,周晓侣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还为他们送上米、牛奶、粽子等慰问品。“我的感激是不能用言语来表达的,觉得我们一家是个幸运的家庭,无论何时何处领导们总会给我们帮助和关怀。”参加此次活动的万全娥激动地说。

周晓侣慰问.png

慰问活动结束后,和平乡人大在湖东村村部组织召开人大代表座谈会。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围绕“和平乡人大工作及和平乡未来发展”各抒己见,建言献策。

和平乡党委书记寄语人大代表要不断增加自身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人大代表履职不仅仅是为了自己,更是为了人民。一日无为,寝食难安,多多思考和平发展问题,积极向乡党委提供好的建议,为乡里、村里做贡献。

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距离,切实发挥了人大代表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


来源:和平乡

作者:肖怡娴

编辑:刘知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0/60/127965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