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江社区开展安全生产月消防演练活动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李臻 编辑:刘知 2023-07-10 09:05:16
—分享—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按照省、市、区关于“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聚焦“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主题,近日,临江社区联合辖区企业红色电影院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演练。

在临江社区和红色电影院前期精心组织下,红色电影院、泰阳电器、楚智书城、智晶文化等员工及代表参加,演练活动分为安全培训、器材介绍、示范操作、全体练习等多个环节,内容紧凑、贴近实际、场景逼真、注重实作。在演练学习中,参加人员均能准确识别风险隐患,且具备独立正确地使用消防器械能力,达到了预期目标。

图片5.png

通过此次消防应急演练,向相关坐落单位员工普及了安全知识,提升了从业人员消防应急技能,提高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下一步,临江社区将继续保持安全警钟长鸣,持续开展消防安全和应急演练活动,为辖区经济和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李臻

编辑:刘知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0/63/128059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