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端午节前送温暖,幸福里巷“棕”香飘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江美霖 编辑:刘知 2023-06-25 09:54:57
—分享—

本网讯 6月21日,冶金街道建国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端午节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老党员、困难家庭、“衡阳群众”志愿者送上节日的祝福与关怀。

6aa920061c5614b779c930fe7fa1349_副本.jpg

活动中,冶金街道联点领导、建国里社区工作人员邀请辖区老党员、困难群众和志愿者来到社区,亲手将米油等节日慰问品送到大家手上,提前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将满载深厚情意的关爱送到大家的心坎上。慰问中,工作人员与居民面对面唠嗑话家常,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近况、就业教育、日常起居情况,了解实际生活需求,同时宣传了夏季防溺水、高温用电等安全知识,引导大家注册使用“湘易办”APP,实现宣传方式的多样化。感受到社区的暖暖爱意,大家非常开心,连声道谢,“每逢佳节社区都惦记着我们,让我们倍感温暖。”老党员聂启发感慨地说道。

本次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让大家切身感受到端午节浓厚的节日气氛,真正将关心关爱居民群众落到了实处,下一步,冶金街道建国里社区将持续深入做好服务联系群众各项工作,以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为载体,让文化惠民服务惠及千家万户。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江美霖

编辑:刘知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0/65/127854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