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风里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伍丹 编辑:谢鑫 2023-06-02 17:06:42
—分享—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社区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6月2日,新风里社区联合湖南省全安消防宣传中心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辖区坐落单位及门店的负责人、辖区居民开展了易懂、易记、实用性强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微信截图_20230602110526.png

活动中,消防教官通过真实的案例为大家讲述了灾发生后的严重后果及发生火灾后的安全疏散与逃生知识,同时现场指导居民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提醒大家要定期检查身边的消防安全隐患,从源头避免火灾发生,他还叮嘱居民,夏季是火灾事故的高发期,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生命财产损失。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使社区居民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加强了自我防范意识,切实做好火灾的预防工作。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伍丹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0/94/127201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