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归园里悟初心——和平乡机关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和平乡 作者:肖怡娴 编辑:夏浩然 2023-07-14 11:17:43
—分享—

本网讯 炎炎夏日,位于衡南县谭子山镇杨湖村“一门四忠烈”归园清幽宁静。近日,和平乡机关一支部赴归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感悟英雄伟力,汲取奋进力量。

图片2.png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满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心,先后参观了国家安全教育馆和“一门四忠烈”陈列馆。一张张珍贵的老照片,一段段鲜为人知的隐蔽历史,一个个鲜活感人的革命故事,全面生动地再现了无名英雄的丰功伟绩以及“一门四忠烈”的爱国情怀、英雄事迹。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凝视,相互交流感受。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次催人奋进的主题党日活动,更是一次发人深省的思想灵魂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学习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作风,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提升责任感和求实精神,立足岗位,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来源:和平乡

作者:肖怡娴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1/56/128572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