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路街道:开展“一法一条例一规定”执法检查 助力守好珠晖“东大门”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管海娥 编辑:夏浩然 2023-07-28 15:24:43
—分享—

本网讯 为全面落实省市区人大开展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一规定”执法检查工作会议的有关要求,7月25日,广东路街道人大工委牵头组织街道各社区、职能股室及部分人大代表开展“一法一条例一规定”执法检查活动并展开座谈。

代表们先后来到了维也纳大酒店和鑫都商场、衡阳商业城,查看安全生产相关台账、中心监控、消防设施配置、供水供电供气设施、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等,详细了解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安全教育培训等工作贯彻落实执行情况。随后,又走访了湖北路一些六小门店,实地了解经营性自建房应急整改处置、解危措施落实情况。

座谈会上,广东路街道人大代表小组部分代表集中听取了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针对“一法一条例一规定”的自查报告和本行业本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并对重点检查对象开展现场询问。街道负责人强调,要深刻认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掌握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权,加大对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一规定”的宣传和面向职工的安全教育力度,提高基层群众风险辨识和应急避险能力,逐步实现从“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我会安全”的转变。

图片2.jpg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管海娥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1/61/129027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