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金街道建国里社区开展“指尖拂清风,共建廉洁家”亲子手工活动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江美霖 编辑:夏浩然 2023-07-31 09:12:09
—分享—

图片1.jpg

本网讯 为培育和弘扬新时代廉洁文化,引导青少年儿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让廉洁家风点亮万家灯火。7月26日下午,冶金街道建国里社区组织开展了以“指尖拂清风,共建廉洁家”为主题的亲子手工活动,让孩子们在亲子活动中接受廉洁教育。

亲子手工环节中,志愿者先向大家展示了手工制作所需材料和工具,随后认真讲解了纽扣画的制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并将准备好的材料包分发给各位亲子家庭。本次手工制作的主题围绕廉洁文化展开,孩子们在志愿者和家长的帮助下,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迫不及待地展开制作,粉红的莲花、碧绿的莲叶、端正的廉字,一幅幅寓意生动的清廉主题纽扣画接连完成,传递着“崇清尚廉”的正能量,让“廉”种子在孩子们的七彩童年中发芽生长。

本次活动,以“七彩假期”为契机,采用寓教于乐的方式,让亲子家庭共同接受了廉洁文化的熏陶。今后,建国里社区将持续发挥廉洁文化“成风化人”作用,以形式多样的廉洁文化活动,营造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江美霖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1/61/129028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