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六村社区:倡导移风易俗 推行文明殡葬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一六村社区 编辑:夏浩然 2023-07-31 09:12:44
—分享—

本网讯 7月28日,东风街道一六村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殡葬改革政策的宣传工作。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上街入户与居民进行面对面宣传交流沟通,向居民大力宣传文明节俭办丧事,推广生态安葬、低碳祭扫、保护生态环境,引导居民群众抵制陈规陋习和封建迷信活动,倡导以敬献鲜花等方式缅怀故人。本次活动累计发放殡葬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咨询50余次,张贴海报20余份,形成全方位、无盲区的宣传格局。

下一步,该社区将在基层治理关于移风易俗的工作上持续深入,持续加强红白喜事简办新办宣传,倡导文明、绿色、节约,避免大操大办,铺张浪费的陋习,营造文明朴素,健康简约的社会文明新风尚。

1.jpg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一六村社区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1/62/129081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