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茅坪社区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茅坪社区 编辑:夏浩然 2023-07-24 09:26:39
—分享—

本网讯 为切实推进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引导辖区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在工作和生活中依法履职、廉洁从政,持续强化党风廉洁自律意识,倡导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筑牢廉洁之基。近日,东风街道茅坪社区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讲廉课、听廉课,通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强化党员干部修身律己、廉洁从业的自律意识,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的同时,发挥好党员先进模范作用。

会后,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该片以典型违纪违规案例为素材,通过讲述几位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收受贿赂,最终受到法律的制裁,以案说纪、以案说法、内容翔实、剖析深刻,给广大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具有重要的警示教育意义。

下一步,茅坪社区将继续抓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推进警示教育常态化,不断丰富内容,推进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增强廉洁教育的震慑力,把廉政教育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作抓实抓好。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茅坪社区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1/65/128850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