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冶中心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衡冶中心 作者:刘薇阳 编辑:刘知 2023-08-01 10:06:13
—分享—

本网讯 为提升党组织的战斗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7月26日,衡冶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在衡冶中心党委委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刘越高在衡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座谈会和全市“走基层、找问题、想办法、促发展”活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会后会进一步学习领会这些会议精神和讲话精神,强化理论武装,用思想淬炼党性。

WPS图片-修改尺寸1.png

接着,中心支部宣传委员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加强斗争精神,养成斗争本领》的微党课,激励大家“在斗争中学会斗争,在斗争中成长提高,努力成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勇士”,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增强斗争的真本领、真功夫,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困难和挑战。随后,中心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党员教育片《坚定的革命者——谢维俊》。

观看教育片后,该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垃圾分类齐点亮”活动。党员们积极践行垃圾分类理念,参与垃圾分类打卡,点亮衡阳城市,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微薄力量。

来源:衡冶中心

作者:刘薇阳

编辑:刘知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1/75/129136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