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弘扬优良家风 传承家庭美德——东阳渡街道新龙村开展2023年珠晖区“湖南公共文化进村入户戏曲进乡村”文化惠民演出活动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罗明 编辑:夏浩然 2023-08-21 10:02:41
—分享—

本网讯 为弘扬优良家风、传承家庭美德。8月14日晚上,由珠晖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珠晖区文化馆协办、福禄寿禧演艺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年珠晖区“湖南公共文化进村入户戏曲进乡村”文化惠民演出在东阳渡街道新龙村回龙谷风景区正式开演。

8.16.01.png

此次演出剧目为《家和万事兴》,主题为弘扬优良家风、传承家庭美德。此次演出有着非常大的教育意义,深受大家的喜爱。“教育做人要以孝为本,百善孝为先,剧中讲述了媳妇不孝婆婆,待自己做了婆婆时,孝顺聪明的孙媳妇以学婆婆样,并教育婆婆改过自新,故事说明了屋檐滴水代代相传的含义。”一位在场的观众说道。

举办此次文化惠民演出活动,主要是在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上下功夫,为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助推乡村文化振兴,建设美丽宜居乡村,彰显文化力量。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罗明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2/50/129608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