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引领守初心 为民服务在里巷 ——东阳渡街道新华社区开展“楼宇党课”活动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王利民 编辑:夏浩然 2023-08-21 10:02:16
—分享—

本网讯 近日,珠晖区东阳渡街道新华社区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持续聚焦党员群众所想所需,依托屋场“楼宇”这个特定场所,极力发挥屋场恳谈会制度优势,实现党建赋能。8月17日,新华社区党组织在居民小区南核庭院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楼宇党课”——党建引领守初心 为民服务在里巷。

当天的党课上,社区党总支书记做了《党建引领守初心 为民服务在里巷》的主题党课宣讲。重点宣讲了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让社区治理更科学化、高效化,确保基层治理始终与时代发展和群众同频共振。不忘初心为人民,为民服务在里巷,党员居民齐聚力,用好“里巷工作法”!

8.17.01.png

此次“楼宇党课”活动,虽然时间不长,但采用了更加新颖的讲课形式把课堂开设在楼门,党员在家门口就能接受学习教育。“楼宇党课”让参与的党员们赞不绝口,不仅激发了广大党员的学习热情,也增强了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王利民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2/51/129647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