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举办庆祝2023年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区卫健局 作者:周园园 编辑:夏浩然 2023-08-24 15:11:16
—分享—

本网讯 8月18日上午,珠晖区举办庆祝2023年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现场表彰了18名“珠晖好医生”、15名“最美医务工作者”、4名“最美乡村医生”。副区长刘勇出席活动。

2.jpg

万中辉、邹海玲、陈静3名优秀医师代表就工作中的体会与感悟进行了交流发言,在场的医务工作者们感同身受,纷纷表示将以优秀医师为榜样,扎实工作、创新作为。

刘勇向全区广大医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对全区医务工作者提出了殷切希望。他指出,一是希望大家常存“忧患之心”,紧扣“持续发展”的工作旋律。进一步加强医疗质量安全管理,规范临床诊疗行为,推广便民惠民措施,改善群众看病体验。二是希望大家常持“进取之心”,传承“大医精诚”的职业精神。树立主动学习、超前学习、终身学习的观念,时刻保持进取之心,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全面提升本领。三是希望大家常存“敬畏之心”,营造“风清气正”的生态环境。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推进医德医风教育,进一步健全完善行风治理体系,把时间和心思用到谋发展、干工作、抓落实上来,以清正廉洁取信人民群众,以清正廉洁凝聚发展合力。

来源:区卫健局

作者:周园园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2/52/129678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