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金街道建国里社区开展暑期趣味运动会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江美霖 编辑:夏浩然 2023-08-17 10:20:15
—分享—

本网讯 为丰富青少年儿童暑期文体生活,让孩子们在活动中乐享运动、强健体魄,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8月8日,冶金街道建国里社区组织开展了“七彩假期”活动第九场之“乐享趣味运动会,萌娃竞技展身手”,带大家来一场趣味十足的夏日运动会。

329a548c7b8b8aa2095f73319ac7f69(1).jpg

活动在孩子们的期待中拉开序幕,在场青年志愿者向大家介绍了活动的流程、注意事项和每个项目的比赛规则。此次趣味运动会设置有“轮胎接力赛”“夹球快跑”“挑战独木桥”“一传到底”四个项目,在志愿者的指挥下,小朋友们分为两组团队比拼或两两一组展开对抗。运动会上洒满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参赛选手个个精神抖擞,同小伙伴们通力协作、大展身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本次活动,让孩子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感受运动的乐趣,体会团队合作的重要作用,为快乐暑期点燃运动激情,激励大家在今后的成长过程中积极进取、勇于拼搏,不断取得更大进步。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江美霖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2/55/129490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