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风街道开展消防安全培训会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东风街道党政办 编辑:夏浩然 2023-08-17 10:19:44
—分享—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消防责任,确保消防工作规范、标准严格,8月8日,东风街道领导班子聚焦消防工作难点重点问题,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各社区书记、安监专干、社区楼栋长、志愿者开展了消防安全业务培训会。

会上,消防大队讲师首先进行了消防案例宣讲,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强调了消防知识掌握的重要性,其次对于乡街、社区的消防安全工作职责进行详细地阐述说明,最后对于发现消防问题后如何处置开展了生动的讲解与示范。讲解完毕后对于社区提出的消防安全处置问题进行了一一的回答。此次消防安全培训会有效的提高了全街上下的消防意识,讲解了消防专业知识,解答了消防难点、疑点内容。

该街道相关负责人围绕近期的消防问题强调,街道、社区要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剖析问题,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做到“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有效推动消防问题整改落地见效,真正做到“以案促改,以案见效”,为街道经济事业发展营造安全环境。

16c62500be7609ad254f505e7b5bc3c.jpg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东风街道党政办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2/55/129490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