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金街道建国里社区开展暑期“七彩音符,唱响未来”音乐课堂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江美霖 编辑:夏浩然 2023-08-17 10:19:51
—分享—

本网讯 为促进未成年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青少年儿童遵守文明礼仪,养成良好行为习惯。8月9日,冶金街道建国里社区开展了“七彩音符,唱响未来”音乐课堂活动,通过共同学习文明行为手势舞的方式,号召大家在日常生活学习中遵守文明礼仪,争做文明有礼衡阳人。

6bbf9d39022daaa5c7bdb0933a04cba(1).jpg

活动开始,志愿者以提问的方式向大家列举了个人卫生、待人接物、交通出行等生活中的文明与不文明行为,引导孩子们学会明辨是非,从细微之处做到举止文明。随后,志愿者结合文明行为条例和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以手势舞的形式带领大家学习文明礼仪知识,轻快活泼的节奏、朗朗上口的语句,简单易懂的动作,让孩子们在欢乐的氛围中将日常行为规范熟记于心。

伴随着“七彩音符,唱响未来”音乐课堂的结束,建国里社区2023年“七彩假期”主题实践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这十天里,社区给孩子们带来了护苗“绿书签”、清廉文化、科学实验、羞羞课堂、防溺水知识、“八一”主题绘画、参观红色基地、家乡历史文化、趣味运动会等涵盖多方面、多主题的趣味活动。本期活动虽已结束,但社区持续加强志愿服务建设,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脚步永不停歇。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江美霖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2/55/129490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