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山坳镇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会议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镇 编辑:夏浩然 2023-08-14 10:15:04
—分享—

本网讯 8月9日下午,茶山坳镇召开了2023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成员会议,镇在家班子成员、各办站所负责人、各村(社区)支部书记,派出所、国土所、中小学负责人共同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消防安全综合治理重要论述,总结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各专业安委会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各自分管行业的工作情况,并对企业生产、防汛抗旱、经商门店、在建工程、学生防溺水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时时刻刻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行动上迅速高效,及时排查安全生产隐患;措施上要严格落实,彻底整治隐患问题;责任上要靠牢靠实,把安全生产牢牢抓在手上;问责上要及时严肃,达到震慑作用,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检查整改,夯实安全基础。

11111.jpg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镇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2/55/129490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