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六村社区:守护七彩童年 护航花样未来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匡建平 编辑:夏浩然 2023-08-16 09:16:59
—分享—

本网讯 为让辖区青少年全面、系统地学习安全知识,增强面对伤害时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8月10日,东风街道一六村社区开展“守护成长·呵护未来”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心理咨询师结合具体事例,通过观看PPT、动画等方式图文并茂地讲解了如何防拐骗、防欺凌、防意外、防性侵等安全自护知识,随后还进行了现场模拟和抢答环节,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帮助青少年们加深巩固了教学内容。通过此次活动,引导青少年思考如何正确地面对和处理可能受到的安全威胁,增强了未成年人安全意识,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打好“预防针”。

下一步,一六村社区将继续常态化开展未成年人安全教育、普法教育等活动,凝心聚力,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3f299e15120bfd49d47ef126f414752.jpg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匡建平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2/55/129490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