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2023-08-30 10:31:46
—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828154648.jpg

8月28日上午,珠晖区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部署珠晖区真抓实干与招商引资工作,区委书记魏中发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张斌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分析形势,坚定信心,解决“敢不敢”的问题。做好真抓实干工作,既是退无可退的工作要求,也是不能退的形象与决不能退的政治纪律,要坚定非我莫属的信心与舍我其谁的决心,全力以赴提神振气争取工作顺利开展。要找准方向,找对关键,解决“会不会”的问题。要找准关键的“势”“人”与“环节”,做好准备、找准时间、确定优势,瞄准目标发力。要全力保障,全力以赴,解决“愿不愿意”的问题。要强化力量保障、经费保障、组织保障,激励干事创业、锐意进取。

会议强调,认识要提升,思想重视抓。思想要统一,把招商引资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主动抢抓机遇,加大引资力度,提升招商质效。要用心用情,全力以赴抓。围绕人去招,做好“三类人”工作;突出特色招,打好“三手牌”;要主动出奇招,开展“三个活动”。要齐心协力,解决问题落实。要协调好关系,争取市里的支持;要落实要求,担当作为落实;要积极作为,破解难题落实。

区领导周晓侣、梁璞存、周爱民、肖高德、王武军、刘敏、陈燕、范烨、段平华、刘勇、旷文恒、王溢珅、彭金海参加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2/62/129967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