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协对区发改局开展民主评议调研视察活动

来源:区政协 作者:胡鹏程 编辑:夏浩然 2023-08-30 10:31:51
—分享—

本网讯 近日,珠晖区政协对区发改局开展民主评议调研视察活动。区政协主席梁璞存出席活动,区政协民主评议第一小组成员及区发改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2.jpg

梁璞存一行实地走访了东阳渡红光物流扩建项目、茶山坳湘江防洪堤建设项目,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仔细了解项目的规划、建设和推进情况,详细询问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现场与有关部门交流研究解决方案。座谈会上,区发改局负责人就该局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当前面临的困难与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等内容向民主评议小组作了汇报。民主评议小组成员对该局的相关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梁璞存指出,发改工作举足轻重,具有权威性、专业性、战略性和实操性等特点。此次民主评议要落实在协商中监督、在监督中支持的根本原则,深入实际、深入基层,在肯定以往成绩的基础上,剖析现有的问题,找准发展的道路。梁璞存强调,做好此次民主评议工作,要深入学习,民主评议小组成员要深入学习发改工作的专业知识与工作要求,切实提高自身的履职能力,以更高的专业能力、更好的专业精神做好专业的事。要深度调研,陈云同志曾说“要花90%的时间调研,10%的时间做决策”,因此调研绝不能蜻蜓点水,要深入发改工作的实际,从中发现问题、分析问题,然后更好地解决问题。要深切监督,要牢牢把握实事求是的工作思想路线,坚持说实话、报实情、出实招、求实效,把民主监督的切入点找准,将民主监督的作用发挥至深。

来源:区政协

作者:胡鹏程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2/63/129999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