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兴调查研究】张伟到东阳渡街道上党课并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2023-08-26 10:33:2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824155453.jpg

本网讯 8月2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到东阳渡街道为机关党员干部上党课,并调研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824155556.jpg

在东阳渡街道办事处,张伟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珠晖”为为主题,从“学而思、学而信,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深刻认识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核心要义,坚定走中国式现代化的自信和自觉”与“学而用、学而行,坚持结果导向,结合珠晖实际,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珠晖实践”两个方面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张伟强调,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把抓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惠民生作为第一追求,把保安全作为第一底线,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汲取自我革命、实干担当、善作善成的奋进力量,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主动担起新时代重任,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珠晖。

张伟要求,要坚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真正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利用东阳渡街道丰富多样的区域资源,紧紧围绕“制造强区、文旅兴区”,把握机遇、担当作为,以一域之光为珠晖全局添彩;要坚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弘扬担当作为实干精神,提升干部干事创业本领,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珠晖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课前,张伟先后调研了乡村振兴、道路交通安全、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等情况,每到一个项目现场,张伟都详细听取情况汇报,了解工作进展情况。他强调,校门口的交通安全事关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事关广大家长的真切关心,要认真规划,分步实施,改善道路交通环境。要统筹发展与安全,要主动谋划项目,积极开展“三送三解三优”行动,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要扛牢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有力排查整改各类风险隐患,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2/68/129852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