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带队赴浙江实地学习“千万工程”经验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区农业农村局 编辑:夏浩然 2023-08-28 09:06:4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8241921411.jpg

本网讯 8月21日至23日,区委副书记张斌,区政府副区长段平华带队赴浙江学习“千万工程”经验,相关区直部门、各乡镇、涉农街道的有关负责人以及部分村支书代表、农业企业代表参加。

学习组一行先后来到杭州市萧山区横一村,湖州市安吉县天荒坪镇余村、大竹园村、小瘾半日村、鲁家村,德清县五四村等6个村,通过现场观摩、访谈交流等方式,学习乡村治理“余村经验”“两山理论”的实践经验、乡村产融结合、民宿集群村落、数字生活服务等经验模式,查找差距和不足,谋划下一步工作举措。

张斌要求,“千万工程”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一项重大决策,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实际推广运用好“千万工程”先进经验;要深刻领悟“千万工程”经验的精髓要义和理念方法,结合实际学思践悟,转化为推动珠晖乡村振兴的思路办法和具体行动;要积极作为,以人为本,抓好具体举措落实,打造一批彰显珠晖风采的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区农业农村局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2/69/129890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